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發信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

1.SF以前曾經出過的樂透槍現在還抽的到嗎!?

很抱歉,抽不到的。

2.樂透槍和原版的槍素質有差異嗎?!

完全沒有!有些漆成黃金色的只是好看+騙錢,並沒有比較強!
但有一些不一定,例如100年1月出的EVL-UZI 100就真的有加強一些些...殺傷力比普通的大一點點,還加了瞄準鏡,這屬於少數的。

去年(99年)11月的聖女M16A2也是,商城已經有EVL版本,還出了一把騙錢,只是名字不一樣,不然跟EVL版是一樣的難用!

不過有些樂透槍是獨創的,例如救世主的火神砲,商城沒有,只有那個月可以抽,還有今年3月的黃金鷹眼M200也是商城所沒有的,因此又會掀起一股儲值熱潮!還有教父這把槍也是獨有的。

之前有人說櫻花M4A1比普通的強,其實並沒有!還有黃金M4A1的說明欄雖然寫著耐久度有提升,可是修槍費還是一樣高!遊戲公司打出來的文字其實不要那麼相信!如果對SF的槍枝了解夠深,樂透槍一出就知道值不值得收藏了。這個就要靠你下多少功夫囉~

現在是有兩種方案可以拿到以前的樂透槍:
1.80萬SP指定換一把以前的
2.40萬SP+一把樂透槍(不限槍種)指定換一把以前的
我同學準備採用第2種,所以他把聖女留著為的就是要拿去換別的唷!
反正這種遊戲就是靠技術,
技術超好,拿個爛槍也足以打天下;
技術爆爛,一把火神砲也打不過一把MP5(比喻)!

有空可以跟我比劃一下。
寫信給我,我再加你即時。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經驗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0605844網頁設計關鍵字點擊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