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發信軟體

布魯諾火星(布魯諾瑪斯藍調(技藝達米安·馬利酒吧藍調
 站在這個賣酒的商店
威士忌未來通過我的毛孔
感覺就像我運行這個整個街區
樂透車票和便宜的啤酒
帽子就是為什麼你能趕上我在這裡
劃傷我的方式到頂部

因為我的工作得到無處可去
所以我沒有得到的東西失去
帶我去一個地方,我不在乎
這是我和我酒品店藍調

我要一炮打響我的痛苦我的悲傷阻力之一
搞砸了今天,我是好的明天
一桿我的痛苦我的悲傷阻力之一搞砸了今天
明天會沒事的

我和我的吉他今晚歌唱城市的燈光
生活
導致1968年柑橘不會付房租
所以我會在這裡直到他們叫警察

因為我的工作得到無處可去
所以我沒有得到的東西失去
帶我去一個地方,我不在乎
這是我和我酒品店藍調

我要一炮打響我的痛苦我的悲傷阻力之一
搞砸了今天,我是好的明天
一桿我的痛苦我的悲傷阻力之一
搞砸了今天,我是好的明天

給我一出手,我的痛苦我的悲傷阻力之一
搞砸了今天,我是好的明天
一桿我的痛苦我的悲傷阻力之一
搞砸了今天,我是好的明天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0407906facebook貼版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發信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