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合彩人氣流量軟體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香港六合彩


.



 


崑山問:
問題來了 耶穌看到這假基督教的牧師利用他的名以扭曲聖經的方法控制人們犯罪殺人,
為什麼無法以顯靈或託夢等各種方式告訴當時的人三一教會的解釋是錯的,三一教會的文章不是常有耶穌向信徒顯靈或托夢的故事嗎?

 

回答:
我先說一個以前聽過的比喻,
有一個法官,正在法庭上審理一個作姦犯科的人的案子,犯人聽到法官對他的判決很重,就向法官求情說:法官大人,我從小的生長環境造成我長大後行為偏差,我的父母沒有給我好的教育,我的家貧窮,我父母經常鬧家暴,也常常打我,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下我今天才會這樣,這不是我的錯,這是環境造成的,所以法官,請同情我,我今天作壞事,都是環境造成的,所以我是沒有作錯,是環境讓我做錯的

法官怒斥道:

這是藉口!
我從小也活在家暴陰影,我父親有錢賭博,喝酒打媽媽,虐待毒打我與兄弟姊妹,經常咒罵我一生必敗家,咒罵我長大後不是街頭乞討就是小混混死在街頭,父親也經常咒罵家人說家人只會吃飯一無是處,甚至天天想把家人設計弄死好詐領保險理賠金,
母親被父親毆打後,就把氣出在小孩身上,我家很窮所以我沒有受過過民正規教育,我自己努力向上,如今我是一位法官。
今日你做惡,不為你自己的行為負責,也毫無悔改之心,這樣,我再將你加刑你兩倍,好讓你內心知道悔改


 
回到正題:
事實上,每個人本身都有良知,有人在惡劣環境下卻能夠向上,有的人卻選擇沉淪,同樣的環境,有人的選擇卻不同。人的一生從這一點就能看出,真神會將未來的救恩賜給誰,所以這是沒有藉口的。至於三一教會依靠所謂的異夢或顯靈,正應驗了提摩太前書4:1節的預言。
如果我們問,難道人類沒有正確的指引嗎?有,那就是聖經,如果沒有聖經,人也還有良心指引。
如果我們問,世上的苦難太多,又如何抗拒世上的影響,人畢竟隨波逐流,無法確定自己所走的路。
這時我們應該問自己,我們有去找真理嗎?既然不去找真理,一生年日不過100歲,終歸一死,豈不罔費一生,
如果我們問,若有真神,何必讓我們熬受此等苦難,冷眼看待人間無常悲苦。正如羅馬書8:18~25節,便能回答這個問題。

 

崑山問:
我個人的看法是,這個現象說明了耶穌不是三一教會說的三位一體的神,
所以在去世後當然就無法制止這批著羊皮的狼三一教會利用他的名控制人們去殺人。
當然耶證人沒有三位一體論,所以這問題對耶證人似乎比較沒有那麼的難以解釋,
但我還是想了解耶證人的看法如何

 
回答:
創世紀記載,當初蛇,誘騙夏娃,說你們吃禁果一定不死,而且還能變成上帝。結果後來真的有變成上帝一樣嗎?答案是沒有。
人有因此變得更能明辨善惡嗎?沒有,反而變得更蠢,而且更容易被騙。

同樣的,自人類反叛上帝以來,上帝說:塵土歸於塵土,人死了就歸於無有了。但是,蛇,依然繼續誘騙人類,說,死後會成為靈魂(意思是不會死),還會變成跟上帝一樣(意思是成為靈體繼續存在像上帝一樣)。
就像啟示錄16:13~14節所言一般。
既然人的自由意志選擇背離上帝,上帝只能尊重人類自己的選擇。因此聖經會說人類與上帝疏遠。
人們無知,又不尋找真理,也昧著良心行事,只想從靈界中得到一些好處,例如賺大錢,中樂透,或是得到權力與影響力(名利權)。這時撒旦的邪靈也很樂於從中扮演各種“神”的角色,充當上帝來給人類指引了

還好上帝只給人類一段時間自行統治,好證明人類是否有能力按照自己的方向統治自己,人類自行統治如果不能夠脫離世間無常,人間悲苦。
那麼上帝就會按著他的旨意施行一些事,這項旨意來自創世紀3:15的的寓言。
記得,蛇,依然繼續欺騙人類,到今天的現代也是如此。
所以聖經才經常說明『時期』,這項真理的重要性。

正如
但以理2:44
但以理9:24-25
但以理12:4,9~10
路加福音21:24
使徒3:19-21
帖撒羅尼迦前書5:1-2
所言一般


 
以下是給知曉真理的人的話:
彼得前書
1:5 現在你們憑着信心,蒙上帝的力量護衛,可以獲得那已經預備好要在最後時期顯露出來的拯救。
1:6 因此,你們要大大歡喜,雖然由於目前的種種考驗,你們難免要憂愁一會兒,
1:7 但你們的信心受過試煉,就比用火驗證以後仍會毁壞的金子貴重得多,可以叫你們在耶穌基督顯露出來的時候,得着稱讚、榮耀、尊榮。


這些話絕不包含三一基督教與各式宗教的任何人。








.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2305306六合彩研究院臉書行銷軟體六合彩開獎號碼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