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流行男女裝廣告行銷軟體

如題夢解:
住在一間房子中,感覺附近都有鬼,我就很害怕一直唸"歐媽尼杯咪轟" .
解曰:內心空虛,生活缺乏安全感,急需有人來陪伴。
 

還異想天開用錄音筆錄起來重複...! 結果聲音放出來是一個男生的聲音~!
解曰:不時的盼望著能接到先生的來電或關心。 

之後我就跑上樓,看見了神像,我問說 奇怪~ 不是有很多尊神明嗎?這是哪尊
解曰:居高臨下,望穿秋水,過盡千帆皆不是,等無人!唉~
 

有人回我 是媽祖! 之後擲茭問說 請問鬼是我先生的奶奶嗎? 第一次是笑杯!!
解曰:先生無法回家相聚是因為家庭因素嗎?不是的。
 

後來有聲音說 是學校裡的某個男生組長... 他不會害人~之後又應杯!
解曰:是因為公務纏身,導致外宿它地,雖然無奈,但不是有心的。
 

解析:此夢來自於,妳的先生因公務纏身而遠住它鄉,無法陪伴妳身邊,導致妳內心空虛,又缺安全感,時刻盼君歸,就算不行,致少也要常來電關心。

*老瓜如是大膽解析,如果推錯,不仿一笑置之  
*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2003328坐月子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skype廣告留言軟體六合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