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自動貼文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

樂透絕對算得上是賭博~
政府做莊~全民下注~
美其名是為公益~
實際上~根本是為國庫另譬收入來源~
而樂透稅收的主要對象~
絕對是中下階層人士~
要說政府劫貧~絕不為過~
樂透開辦以來~
政府經由樂透所謀取的稅收~
高達一千五百億~
若你認為一千五百億並不多~
那我可以再告訴你一個更驚人的事實~
樂透開辦以來~
所發放出去的頭彩獎金~
也不過才六百多億~
簡由之~玩家是愈玩愈窮~
因為錢都被莊家抽走了~
而且抽很兇~
因此有錢人根本不屑玩這種遊戲~

台灣剛開始發行樂透時~
我也和朋友一起買過~
有一次集資三千~下六十注~
中了一張四星~
本來還蠻高興的~畢竟四星也沒那麼好中~
後來一查~分到三千多元~
(沒輸沒贏~空歡喜一場~)
結果~天吶~也才幾千元~
竟然還得拿著證件~到北銀兌彩~
到了現場~扣除20%稅金~
實領金也才30xx元~
這時心裡蠻毆的~沒事買啥彩券~
更讓我感到莫名奇妙的是~
其中還得扣一筆印花稅~
哇哩咧~銀行真的是想錢想瘋了~
此後~我完全對樂透失去興趣~
任憑頭彩獎金飆的再高~也全然吸引不了我~
這期十九億~我也沒興趣買~
即使只是五十元~
我買包菸來抽也爽~
而且有一點我從以前質疑到現在~
頭獎若五人中~北銀多報一個人數~
你會知道嗎?
銀行的公正性~真的能令人相信?
掙錢的方法很多~不一定非得靠樂透~

參考資料 樂透旁觀者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2801641愛情公寓貼文軟體部落格seo軟體MSN留言軟體廣告行銷軟體三國戰神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