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軟體網頁設計網路行銷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整合行銷軟體

走過~路過~也不忘進來過~
您好!


在下就是江湖上的急救高手

現在我們來根據您的問題!回答最適當的解答


------------------------------------------------------------------------------------------------------

FRF2(新手G)
這把是大家首推新手拿的G槍 便宜好上手 原因呢? 就是他是SF G槍中開鏡放大範圍最廣的 對於剛上手FPS或是有玩過類似遊戲CXO(外掛多 技術成分低...)的人入門適用... 重量最輕 不管是 游擊 瞬開 打箱 盲G 都不錯用...
PSG-1
個人認為這把才是新手上手的好選擇 因為自動退殼 不會自動關鏡 可以連射 1秒1發 對於有玩過類似遊戲的高手 適用 因為開槍的速度上快多了 自然存活機會就大了 且 切換上也不會慢到哪去 重量稍微重一點...
AWP(麥格農)
重量比PSG-1輕 殺傷力最高 SF唯一兩倍鏡手動退殼的槍 適合準度高的玩家拿 因為是單G 所以一定要打重敵人 再拿-5 補槍會比較高
Dragunov (SVD)
這把其實不錯用 大家都嫌他重 其實SVD切換只要1.5秒 其他時間都拿刀或是-5就好了... 準心相當特別是倒V的 殺傷力僅次於AWP 適合架槍 卡點 移動砲台 (蹲G) 跳G也是不錯 不過建議當蹲G
M110_SASS(消音G)
不是沒聲音 只是聲音低沉 較不容易發覺 加上一堆人不消音腳步聲都都壓過去了 自然大家都說他是無聲G... 在我們這群老手裡 這真是一個蠻有笑點的笑話 =v = 苦笑吧!! 這把G不適合新手 因為後座力較大 連射也比PSG-1慢 所以適合PSG-1上手一定程度的人轉拿這把 可以不用消音喔! 因為聲音實在是有夠低沉...
Tango-51(台灣之光)
喔喔!!? 這把槍我可要好好介紹 我可是幸運的1980台幣 66次中獎的那1%得主之一... 準度沒話說 瞄的好就打的到 適合喜歡快速解決打箱的人用 重量相當輕 適合跑位配合戰術 作為游擊也比FRF2來的優 因為準度實在是他X的準咧... 填彈 速度也是相當快 不用一次填完5發 只要填到你想用的子彈數 即可切刀換回 就可以射擊 真是神人的一大福音...
Gold_PSG-1(黃金審判者)
跟原版的沒什麼不同 要說的話只有 CAMP的時候容易被抓包 因為顏色實在是太顯眼了...
我30就中 這把了 中了以後就把原版的賣了 因為這是我抽過 樂透槍最便宜的一次 所以我決定只拿這把打...
WA2000(小蠻牛)
其實這把爭議很大 我是單G上手才拿PSG-1的 因為SF玩很久才決定要拿G 但是那時候G是要買產品包 可是決定要買的時候 產品包被大量搶購光了... 所以呢? 我是單G出身換連G 之後就固定連G 很少拿單G 對於PSG-1真是老戰友到不行... 對於這把槍的第一映像就是看起來好重 其實不然 跟PSG-1差不多 但是呢!? 切換真是比PSG-1快多了... 雖然連射慢了點 可是我到覺得沒差 這樣反而可以不用關鏡了 因為你關鏡在開跟他準心穩下來的時間差不多 這樣反而可以更抓的到敵人的動向 建議喜歡打G戰衝高台的人拿(有快切還是拿PSG-1或M110_SASS吧!) 至於準度我個人是認為別去打箱找死好...

以上資料均採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Sqt5MP.KREfyEpZsm6k-/article?mid=12


------------------------------------------------------------------------------------------------------

以上是小弟我為您回答的最適當的解答

如果您的問題解決了請毫不吝嗇的選我為最佳

如果您的問題沒解決請發郵件給小弟我

注意 請不要用即時通


感謝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t5MP.KREfyEpZsm6k-/article?mid=12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2601583qq廣告群發軟體下拉關鍵字skype廣告留言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動物叢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