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器彩繪金屬減重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

回答此問題不是為了點數而是為了你的將來!
-----
我也是長子,但是我住家裡,每個月給我媽5千!
每個月還助學貸款3千!
但是我單身,天天上班加班(實領3萬8),所以月結還有3萬上下!
-----
分析讓你知道一下
你男朋友住你家,還沒關西!
都用你家的,也沒關西!
但至少應該對你家每月補助一點津貼才是!
每個月還跟你拿錢?那你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基本上沒有存錢習慣的人,要有以後可能也非常困難!
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並不會在意對方開什麼車!
若是你今天車子是二手的1.2,愛你的人也是當跑車來開!
-----
很抱歉,所謂的愛沒有這麼簡單!
應該先清楚的知道對方的一切,才決定是不是該愛!
-----
愛你的男人應該會替你設想才是,
沒有規劃好,應該不會讓你輕易懷孕才是!
就算懷孕了,也應該開始規劃而生下寶寶才是!
你應該知道墮胎對女生很傷吧?
愛女朋友以及老婆的男人不會輕易讓女人如此受傷!
而是會隨時注意女生身體狀態!
-----
沒錢結婚,那你自己就要知道!
以後要裸婚嗎?還是?
-----
長子
承受的壓力基本上比較重,
每個月給媽媽錢以及還學貸,基本上還好!
重點是他有責任心嗎?
換作是我:
我會更拼,當下沒有時間提升自我價值的話,
會天天加班或是去兼差才是!
-----
坦白說
我也看不到你們的未來!
就算有未來,再好也有限!
除非中大樂透,中了也未必是好事情(亂搞)
當然做為父母(好)的,只會給你建議以及支持!
但是你自己要背負所有一切責任!
-----
我的看法是
假如你現在沒有寶寶的問題
盡可能想清楚,離開這個不是很好的男朋友
若是你在撐下去,問題也只會越來越多而已!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千金難買早知道!
你現在離開說不定是對的!
-----
想跟他再一起?
那你能包容他的一切嗎?
喜歡跟愛是不同的!
愛=是要付出(包容)一切不惜代價!
現在台灣男女比例人數差很大!
你假如再找過的話,可能還有機會碰到比他好的!
-----
基本上看了你上面所有的說法
你應該是已經跟他計較了!
目前你的條件比你男朋有優越!
-----保守估計
1.跟他再一起=可能沒有未來+付出一切變沒有
2.離開他=有機會遇到更好的+增加自己的存款而有安全感
-----
本人高職以及大學都是半工半讀(7年)
營參三退伍、現職儲備主管(25歲)月收入4萬
在知識+處理過以及碰過類似於你的問題
以上答案~決無惡意~衷心建議您
有其他疑惑歡迎提問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0906433手作DIY減肥網頁設計SEO關鍵字點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