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器彩繪發信軟體三伏貼台北市睡眠診所

關於這個問題,包括我跟我媽在內都在懷疑,但是卻苦無證據證明,加上個人認為要做球的機率不高,唯一的可能是內部電腦程式動手腳,讓球號可依據自己的喜好設定開出,畢竟早期美國電腦彩劵也曾發生過做手的事件。雖然很想相信發行的銀行,但每次看到不管是自選還是電選,常出現怪組合的號碼及有些號碼同一個月內出現機率太高,讓人想不懷疑都難,即使他們自己說是機率問題,但為何八點截止不能馬上開獎,他們的說法都很制式讓人難以信服,因為在美國是可以在八點開獎的,也沒有像台灣這樣還要花半小時做準備工作,直接把球丟進去就好,為什麼要一顆一顆放,還有什麼落球順序,很扯耶。
為什麼銀行要跟國外買這型的開獎機,美國好像都不是這種機型,是否為了做手方便還是怎樣?每天開獎都要等好久才全部開完都已經要9點了,現在連星期六都加開一天還是無法中獎,連頭獎以下都很難中,那到底都是些什麼人在中獎也不公佈,完全都是銀行自己說了算,讓人不禁要質疑公信力何在,況且台灣也沒人在監督發行的銀行,好像是把買的人當凱子一樣,除非自己有中過參獎還四獎,否則要跟我談純機率是很難信服的,最多我也只中過400元,還不是每次中,夠扯吧!
發行的銀行再不拿出讓人信服的證明,恐怕我只能繼續懷疑下去,開個獎不需要那麼謹慎,時間一到就丟球,再不然就提早半小時做那些準備作業,八點就準時開獎,一次把所有電腦型彩劵開完,並沒那麼困難,我希望政府要能確實監督,別放任發行的銀行有動手腳機會,否則台灣永遠都讓人感覺凡事都黑箱作業,那些小錢可都是我們用來買希望與夢想的,別連這個都要A我們好嗎?
還有美國規定600美元(相當18000)才需課稅,為什麼台灣中2000元就要課稅,不覺得太離譜了嗎?

參考資料 合理判斷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2704740拼貼月老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餐巾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