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假髮造型貼文軟體水晶燈

首先,對於您的不幸,請節哀!

我只是對這命盤,很感興趣,想多加的研究,容我下筆有時無法斟酌語句之處,請多加見諒!

※、保險金,拿不拿的到?
我的看法,會拿得到!但我需要多方面的驗證與判斷,才能更加的確定!

一、是被動的打官司嗎?也就是,不是自己主動去提告,而是對方來告的。是農曆九月開始有官司的嗎?

二、從命盤來看,32歲~41歲間,曾經得過非工作上所得之財,也就是算偏財之類的,不是自己所賺的錢,不論是別人贈予,或是國家的補助費用,或是中樂透都算,金額起碼要幾萬塊以上,才能算是兌現命理的象!

三、因為今年是妳大運的最後一年,明年2月7日,就要接下一個大運了,故上一題的偏財,若未得過,則明年2月7日前,就有機會得到保險金!

四、若曾經得過偏財,則這保險金,可能不會那麼快下來,看來要拖一陣子了!因為妳的下一個大運,一樣有偏財之運,而且是很大一筆,所我才想判定會是明年的生日過後,至於時間,就得再看看!

以上是個人大致的看法!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0107686高雄叫小姐休閒鞋護膚美容動物叢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