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週邊塑身衣德州撲克蚊帳

給你參考~
也許我的答案不是最好的那種
但這是我自己處理我自已不開心的方法

當我不開心時我會將讓我不開心的事情歸類
歸類是為什麼會讓我不開心
歸類完之後
我就會開始針對這個不開心找處理方法
如果是不能處理的
就會想下次可以在更好
如果沒有下一次
那就回憶和給人自己對於遇到這種不開心的經驗
當這些都用好了
我就會開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來讓自己開心
通常我喜歡的事情都是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像我最近就很迷FB的BATTLE
我就會狂玩
玩到開心了或不想玩了就停止
要不然就是找朋友聊
聊為什麼我不開心
希望他可以逗我開心
要不然就是希望能這樣聊一聊就忘掉這個不開心
而不在一直想他

以上就是當我遇到不開心時的處理方法
就參考嚕~

如果真的在沒辦法
就看你要不要試試看打張媽媽專線
或者去一些心靈輔導之類的幫你開導和請他們教你當你遇到不開心時你要怎麼處理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1400743小丑SEO關鍵字點擊軟體命理高雄叫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