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綱銀飾品台灣十六張麻將電腦週邊

1. 課業

課業我覺得也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盡力就好。

不會的地方!! 建議你去問老師 (因為你說同學比較不熟@@)

除非老師也不太想理你..(不過不太可能) 下課就拿幾題問問

假如老師叫你自己回去查 (或態度不好)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敢問XD

就回家PO知識+ 或自己上網查查看

其實我自己體育也是超級爛...

課業建議你,先不要急著想把全部搞懂XD 就每次小考都有進步就好了

我高中雖然每學期都有被當XD 但說真的 大學到現在也都歐趴

所以不要太傷心

再來直切切入你說未來方向

大學都歐趴 是因為 大學不像高中一樣 什麼都要念(化學地理歷史 Bla)

而且大部分都是專業科目(就像你說的 設計系) 

我覺得有興趣 就去考啊,不知道你所謂的畫得沒很好是指?

我覺得大學一定要往你有興趣的那個系去考!!

因為有興趣才會有動力(不然就會像你現在覺得什麼都看不董Q_Q)

因為你對那些沒有興趣嘛!

不會啦 不要對自己太悲觀

我以前是讀高職的 但是我現在也是國立大學阿@@ 

而且因為是自己想要的系 所以讀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煩

可以念什麼 (假如你對其他系都沒興趣) 建議你就 往設計系發展!!

2. 我覺得你是因為比較沒自信吧...

像我自己本身也不是那種 活潑好動的那種 也不知道怎麼回別人話

我覺得是你太在意別人的感受了XD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就好啦

假如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你可以找有同興趣的人 聊同樣的事情呀

(例如你社課 就可以找妳們班有相同興趣的人 一起參加) 

在不然 你也可以把你不會的功課題目 拿去問班上前幾名的人

|

其實我覺得別人不會不想理你!

只是她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就像你說的 你不知道怎麼回話@@ 久而久之 她們也會不知道跟你聊什麼

建議你 可以多找找 例如 時勢新聞~ 反正有共同話題 就可以聊拉~

你同學不可能每個都討厭你拉(相信我)

只是她們也不知道跟你聊什麼而已

|

社課的問題...為什麼你會覺得別人不滿@@

假如真的別人不滿 可以不用那麼High呀

我是說 假如 真的別人是不滿你High的話xD

畢竟你都知道自己是哪邊 讓別人不滿了

我覺得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感覺了 

所以你會希望做出讓別人不要討厭你的行為 

這樣就會有拘束。

|

其實也沒中二啊@@  打出你的心聲很好 (比悶在心裡好)

不知道你現在高幾...

我覺得高二暑假開始 也都還來的急啊

重點是有沒有想要念而已

有想要 就拿去問同學 或者也可以把不會的題目PO上來問網友呀

|

不過上面回答 因為我也不知道實際情況 

所以假如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你再補充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1300510婚友社行銷軟體開發租售Blog行銷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