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貼文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愛情公寓貼文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

我就是水瓶男,如果我不在乎女朋友,我一定是因為她某些點觸犯到我了,但我不會展現不悅,我會慢慢看,看她可以觸犯我的底線多少次,因為我認為看人就要透徹他的本質,如果只是局部的在表面上修改習慣,我們不會感到滿足的。
我通常不會在乎小細節的,但是會很在乎態度,態度太重要了,也因為態度太難改了,我才會不斷觀察而不會對她展現不悅,而且會因為這種不快而突然對女朋友喪失興趣,連講話到一半都會突然抽身離開,但有時候情緒來了還是會想辦法指責人的,但不會在當下,而且也會用比較客觀妥當的理由來罵人,不會讓人覺得我對她的某些態度感到不滿,我是絕不會讓她發現我討厭她哪一點的。而且我會運用水瓶座客觀的自覺去省視自己的行為和話語的內容,以避免別人發現心裡的不悅的原因。

我會一直觀察直到發現她根本就是具備我討厭的特質的人之後,就對她感到徹底失望,之後展現出極度的冷感,因為我會覺得我們的關係已經完了,她是不可能輕易改變的。

水瓶座若即若離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真的不高興了,一種是他無聊了,如果我不高興而離開了,你要是問我哪裡不高興,我會很爽快的一次告訴你為什麼,我們對意識到自己錯誤的人更是寬容,以後可能就沒有隔閡了,你想怎樣就可以怎樣喔,但是如果我是因為無聊而離開的話,你又問我哪裡不高興,我就會覺得莫名其妙,然後就真的不爽了,會覺得你有點越過人與人的分際,想要用粗糙的手法套我心中的想法,我不可能讓你佔便宜的,對你的印象會打折扣的。

我們做事與其說理性,不如說是很穩定地對某些事物有固定的想法,像我在和別人提出思考許久的想法時,很討厭別人在我解釋前展現出一副了然於心的樣子,這種舉動除了讓我覺得自己矮人一截,心中充滿酸楚,也因為沒辦法展現自我所以感到悵然若失,最後甚至惱羞成怒,而這種不悅感是難以隨著情境的不同而轉變的,我們水瓶座的人,就算中了樂透十億,原本感到不悅的還是不悅,世界不會變成彩色的,這就是水瓶座的穩定度。但這厭惡感的背後有理由嗎?我只是深受這僵化的觀念影響,並不代表我們很理性的處理感情問題,只是把這成見當作一種反射條件,我們拿這些條件反射分配我們的生活,定義快樂的人生。

參考資料 自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0203232網頁設計中時貼文軟體下拉關鍵字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