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廣告群發軟體即時通群發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網頁設計0204成人

我和你有相同的心情,雖然狀況有些許不同:
我是個嫁出去又離婚回家住的女兒,除了父母,我還有一兄一弟,從出社會開始,
二十多年了,家中的一切開銷都由我和父親支出,兄弟二對夫妻都無所事事,
三十歲那年我結婚了,就因為我自私放不下父母,最後離婚收場回到娘家住(其實還是在幫爸負擔家計),
直到去年愛喝酒的弟弟過世,爸爸被自私自利的弟媳挑撥而完全否決我,我心涼了,
所以決定今年六月兒子小學畢業後離開家裡,開始我和兒子自己的人生(一切從0開始)
今後就單純作個女兒,過年過節再回家探視,說真的,我也跟你一樣很爭扎
,想了很久才作的決定(雖然我還不知能去哪裡?也不知是否能賺到錢過日子?)
不過我想天下之大,總有我和兒子容身之處,對吧!
彼此祝福吧!加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12701878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網頁設計惡意點擊廣告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