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廣告群發軟體人氣流量軟體 發信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高雄全套服務

我覺得你的例句有點多...可以大約說個兩三個就好了~

(原來的) (這樣可能順一些)
那一次-->印象中

尊重敬愛-->敬愛

和爺爺奶奶一起長大的甜蜜回憶.我最難忘的...-->而我最難忘的....

令我感到一時錯愕-->令我驚愕失色(驚慌失措)

因為某一節下課之後-->因為某一節下課

就聽到同學紛紛頻傳老師發飆`翻教室的課用桌椅以及一些公共用品-->就聽到同學議論紛紛的在討論老師發飆.翻桌椅的事

讓我意想不到老師會做出在我心目中不太可能會出現的事情.-->這讓我大吃一驚想不到老師會如此怒目橫眉(怒目而視)


經過這件事後,反省了很久才有了一個結論-->經過我深思熟慮之後得到了這樣的結論

也許是我們平常的小錯誤,日積月累,導致老師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或許是我們平常的調皮搗蛋 讓老師實在是忍無可忍的情況下

才讓老師做出我印象中不會做的事-->才會做出如此出乎意料的事

這時我終於了解並不是老師情緒化,而是平時安逸習慣了,才會得寸進尺,失了分寸.-->這件事讓我恍然大悟,其實老師不是龇牙咧嘴的人。只是我們常常嬉皮笑脸,所以才會讓老師如此的大怒

-----------------------結束------------------

這是我想很久的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P.S請不要得到答案就刪除問題!!!畢竟這些都是回答者的深思熟慮之後出來的答案!!!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13008594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app廣告群發軟體點擊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點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