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廣告行銷軟體

◆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
普通朋友有很多,,但真正的朋友難得﹌
●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們這些真正的朋友~~
★莫名其妙地讓你們掌握我的表情...
★*我真的有足夠的信心.失去你們嗎??.**
*直到失去之後,,才明白友情是那麼貴重!*
*不能相信幸福的友誼原來就在手中﹏一直握?﹏
*友誼是上天對人類的最大恩賜~
◆相識不在乎時間的長短,要認識相知的深淺﹍
○要忘記一段真正的友誼需要一生的時間....
★友誼是道暖的光,朋友如星光..*
*[友情是人一種巨大幸福]*
再次~重拾.那種友情比愛情重要的感覺..
★*無法將以前的友情放下... 
。﹢° 朋友比戀人重要||||=〞×∥
   "[▊何時>,.,才能找到一位真心的好知已??▲``'|
*我真的...不能忘記每段友情中的她嗎??﹏
★`}-在旁[*陪伴摯友].. 渡幾多春與秋 ﹡互送安慰仍樂透.,!||!|!
★!!因為有你和我的友情,讓我成為最幸福的人×!
Ilove fd FOREVER*┐°
**許下諾言﹏我和你永遠是朋友﹏
||.友情會離開我嗎??_"
→當沒有友情偏會痛惜最初的所有<
          ,..◆,,無希望就唔會有失望°'`*//
[ 天上最美是星星,地上最美是友情,願我們在世界的角落重逢+=+]


本文引用自: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11022601471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發信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