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

ㄣ怡^:^

ぉ怡ゞ

﹎怡ぷ

ぁ怡¥

ヅ怡ぺ

◇﹏怡℡

ァ怡ヤ

ヤ怡メ

【怡】

づ怡ā

ヅ怡デ

デ怡﹎

ぺ怡孒

╰→怡ˇ

ˇ怡ㄝ

ㄝ怡の

﹌怡の

あ怡。。

┲﹊怡﹏☆   

E下個d都係係網到find嘅~

★`}-在旁[*陪伴摯友].. 渡幾多春與秋 ﹡互送安慰仍樂透.,!||!|Φ".× 唯一美麗記憶,,.. . .!..是世間裡我們的相識 `●|!| *_
●±珍惜這友誼﹏將彼此也{-放於心裏]___﹎﹡'

-*看著你理直氣壯◆;`..我不懂◇×°你怎有這樣的勇氣*[/!|-

=-。撕裂傷口後'.*-再說要彌補[*_`]有什麼用嗎-=*.

#+.. ..不是太信任]|!.這段友情才有了裂痕°..*#

ˊˊ*支持×±"信任不再?﹋°友情還能真誠嗎*ˋˋ

﹋*說過要一起相扶度過*+>如今該如何詮釋這一切*﹋___*

﹋°☆誤會解開了..*~°但﹋‥°×友情還是回不到最初~°☆

???看不見友情ζΦ..哪裡來的摯友﹋???

|*]]+一句各自追尋**_一字字的痛ˇ°*你要我隨便找人補嗎-..*'*

╔┐~何時你能知道★../我要的不是好友_[{Ⅲ)}_而是信任﹋╔┐

//-*夢飛了▂□!|友情散了°°°×.何時才能終結一切*-//

。?||或?#92;||?。我是太天真___*`+連騙子都當成摯友》\!!

﹋{〔{誰看得見友情的可悲╔┐ ° 一句謊話就能終結一切\\”

!~∴∵~!昨日的友好\\。?//今日卻突然淡掉≡"°'〃有誰知道﹋*'[[誰錯了+∴∵+

???誰能料想的到___+原來▂﹍..友情逝去__跟失戀一樣的痛???

○。°×友情最重要的事 →╰■× 互相信任[▌--]你做到了嗎○。°×

╔┐°☆想追回與你的距離*]; ◆卻發現*.° ?我們越來越遠╔┐°☆

◆*}一個眼神﹋` ]|' 一個表情?!==你確實傷了我的心--!``°友情→ **·好微薄′'°...-

ㄖ+O為什麼*●`' 不確定不能來問我 *,..)) 而是一個人暗自咒罵O+ㄖ

[▇`從前的一切難道是假象}]*,,現今的一切又何真實▇`〕

|*+口頭上說不勾心鬥角-)))私底下呢-*:'`

♂?//有誰的知道→▲:"我的無奈`*',=|有誰能了解→*\'] 一切是誤會//?♂

║+*``我無奈→*,◆ 摯友難尋--*

●°:我們的友誼是否出現第3者?,*?#92;

…◆你是否已經▲*||!討厭我這個跟你交了多年的老友.╮ ?#92;'

▉×╮你在用一種眼神 *[[[.`和我說絕交嗎..'●..

.°*你竟然聽他人對我的壞話____+*`討厭我''★_

參考資料 網到find
文章出自: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10120601183發信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