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點擊軟體造型馬桶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照明設備

植牙補骨你先了解一下作用吧~植牙到底需不需要補骨,其實是要看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去定的,像我就不用補骨而且做的是微創植牙,整個植牙就很順利唷!其實好像是年紀比較大的人或是缺牙太久的人,可能就比較需要在植牙前補骨啦!植牙是把植體放到骨頭裡取代牙根,才可以放假牙上去啊~~補骨粉就是在齒槽骨裡面補上一些可以讓骨質夠的動作,為的就是讓植體可以比較穩固喔!

像我們每一個人齒槽骨裡面的骨質本來就不太一樣啦,加上年齡那些影響,有些人齒槽骨就是不夠寬也不夠高,這樣是沒有辦法承受植體的咬合力量的哩!!所以啊,你姐姐那種狀況就是不補骨才發生失敗的!植牙如果在齒槽骨不夠的狀況下,就會容易不穩或毀損哩~骨粉可以讓骨頭自己去長出來囉!

說說我自己植牙的經驗好哩!我雖然缺牙有一段時間,可是晶悅牙醫的醫師就有幫我看,我的齒槽骨狀況不錯,而且也沒有其他的問題,所以我就立馬說我要做微創植牙了XDD哈!可不要小看微創植牙哩~可不是任何一個植牙醫師都會做喔!因為微創植牙難度比一般的人工植牙還要高!可是這種植牙的好處很多,會比較不痛也不像人工植牙一樣這麼常需要回診^^所以我很幸運啊~~沒想到植牙可以作微創植牙,這就是我一開始希望的,植牙當天結束後我還買了一張樂透,也中獎了勒XDDD我整個就是超LUCK!!!OH~對了!幫我植牙的是何正宏醫師,他的植牙很有名說~

植牙治療以單顆缺牙而言,可以透過植牙方式,在評估患者條件後順利放上植體與牙冠,無需犧牲任何健康的牙齒做牙橋,讓缺牙的部位因為義齒得到重生機會。植牙全口重建是一項非常需要耐心和體力的治療,雖然大部分全口缺牙的問題都能仰賴植牙解決,但有許多罹患牙周病的患者,成因都是由於吸菸的關係,而吸菸習慣更是會影響植牙療程。

有吸菸習慣的患者通常發生牙周病的機率增加,因為血液循環較差的關係,因此容易促進牙周病蔓延,更會因為菸品內含的成分而影響到植牙的傷口及骨頭癒合速度。

無論是牙周病處理或者是後續的植牙治療,責任都應歸咎於最原始的口腔保健上,民眾平時應養成正確口腔清潔的觀念,善用適合自己的潔牙工具,例如牙線、牙間刷都是能夠徹底清潔齒縫的方式。常看到植牙的醫療糾紛,多半都是因為植牙事前疏於評估,有非常多的患者砸了大筆植牙費用,最後卻因為沒有控制好牙周病情,植牙變成枉然。

當然,植牙並非一勞永逸,就算牙周病治療痊癒後,植牙後的牙周仍可能因為不當的清潔而再度引發牙周病。植牙和牙周病密不可分,若不想因為被「牙周病復仇」而造成植牙失敗,提醒患者一定要做好術前評估。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2003056真人百家易卦貼文軟體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