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服飾生日蛋糕行銷軟體開發租售看護中心

妳好:

a男在想什麼.我不能去用我的想法認定.畢竟每個人的個性以及你們的相處交往狀況我不不是很清楚.既然是認識了6年的朋友.而且他APP妳之後都有LOVE U.代表他是喜歡妳的.喜歡一個人當然會希望有倆人相處的空間.不過妳會害怕.就代表你還想多了解這個人.對方喜歡妳當然會希望有些親密的關係.不過.他至少是尊重妳的.因為妳叫他好好睡覺.他有聽話!!

不過.交往時候要多觀察對方.是否會一直說情色.從打字.以及現實相處很多小細節都能觀察出這人真心不真心.假如他一直一直想單獨相處那麼妳就該注意.

PS:妳應該要注意一下.我在猜.應該他是屬於沒有安全感沒自信.會有悲觀想法的那種男生((從他的那句話猜測.假如你覺得很煩的話,我就不再打擾你了)).有時候朋友之間.不要只是男生或是對方主動問候.朋友是互相的.更別說是情侶or嘗試交往的雙方.不是嗎!?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看法.如能幫助到妳.我想我也會很開心的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2101731動物叢林追蹤器貼文軟體齊天大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