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facebook貼版軟體facebook貼版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

那如果貼這篇日記會不會有人對我提出告訴呢?
還是會按我一個讚

 
一大早 05:30院本部集合去社篩
到了活動中心後 準備工作 剛做好
學妹跑過來

[學姐學姐 我ㄇ病房最近都在討論一個恐怖的男生耶]
[喔  什麼樣的男生呀 無敵帥嗎? ](最好是有四爺那麼帥): 害羞">

[ㄅ認識呀,但問過其他同事 FB都被一個女生加了好友]
[女生?你ㄅ是說男生嗎?]:-O 驚訝

[那個女生用男生的帳號呀]
[哇!!這麼流行!!角色扮演喔??]:)) 開懷大笑

[對ㄚ     大家都覺得那種人很恐怖   他還傳了密語
 講別人怎樣怎樣ㄅ好    又說自己怎樣怎樣,亂七八糟一大堆]
[這樣ㄅ行喔!! 老師不是有教禮義廉恥嗎 不能背後說人閒話的啦 :-h 揮手    他ㄅ乖..叫家長帶回家管教]:-? 嗯..我想想看!

[對ㄚ  >:P 哼! 我們都覺得他好像陰謀家    ㄅ過  她好像有提到你耶...]
[喲厚?:D 高興還有我喔?  嘿嘿嘿 ㄅ錯喲    說了啥ㄋㄟ?她暗戀我?]

[就說你的ㄅ好呀]
[哇塞!!!    四轉技能耶 ?  背後放冷槍    那就是黑函囉? 抓起來關先 ]>:) 惡魔來了

[還有提到什麼嗎?像是樂透開幾號?](我眼睛發亮@@)
[有提到她身體ㄅ好  我是ㄅ是該假裝幫助他]
[恩    我ㄇ是護理師(請看海報)    有人身體不好要幫助他    甭假裝,四爺 你說對嗎?]:x 愛意
四爺:[你說得對極了~~~~~~~~~~~~~~~~~~你真是棒 啵~]:x 愛意

[大姐     那要怎麼幫助他?]
[給她電話呀  0800-092-000](台語)O:-) 天使

[哈哈哈哈  學姐 你好好笑喔  ]
[最好是好笑啦]
[你看那麼多病人要照顧,有人吃飽太閒要幹這種偷雞摸狗的事,我才懶得管勒,你趕快把那些針筒拿過來吧!!]

學妹走了之後 我嘆了一口氣 心裡想 唉 想背後中傷別人 結果變成別人茶餘飯後的笑話 真是自取其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1703925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facebook貼版軟體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