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

我..我會努力介紹
不要生氣TT...

因為我對遊戲還蠻挑剔的 覺得無聊的話
就會很快刪掉XD 所以我就介紹你一下囉

我之前有玩過
1.CUT THE ROPE 這個是切繩子讓蟲蟲(是蟲吧..)吃到糖果的遊戲 
我朋友硬逼我下載 說超好玩 我無聊的時候也會玩一下
是個有點需要動頭腦的遊戲XDXD

2WHERE'S MY WATER 這個之前聽說蠻有名的 所以我也跟著下載了
是要想辦法挖開牆壁 
讓水順著牆壁走 最後讓小鱷魚洗到澡  
其實跟上面的有一點像 
還蠻可愛的 

3.3M LUCKY TIME 這個是我朋友推薦我的 反正都玩遊戲了
就每天點開一下 然後可以抽獎 還有兩種方式 樂透和拉霸 
跟當天的數字一樣的話 就可以得到獎品囉!!
因為中獎機率蠻高的~我已經拿到好幾次護手霜之類的了
不玩白不玩 就也推薦給你囉~~

4.DOOORS 這個我覺得很好玩!! 是有一關一關的遊戲 
他會給你提示 你要想辦法讓中間的門打開 我都跟男友一起玩
兩個一起想方式 我已經全部破完囉(玩完時還覺得生活變得有點空虛XD)

5.DRAW SOMETHING 這個你應該知道吧? 錢陣子超流行
不過我自己是有點玩膩了啦.....就畫圖給對方猜囉@@

這是我目前有的遊��...
因為我很容易膩所以都會一直刪掉遊戲 
剩下來的就我覺得還不錯玩的囉~~~:)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1009033SEO關鍵字點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廣告行銷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