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貼文軟體愛情公寓貼文軟體香港六合彩關鍵網六合彩開獎號碼

你心理不平衡!
說真的,女兒是自私沒錯,像我結婚的女性朋友們也都說,不想回家帶小孩,所以要工作!( 聽聽,這是身為一個家長該說的話嗎? )所以,有些父母的愛啥的,有時候還真是如同浮雲一樣,你家這兩姊妹明顯就是這樣,管生不管帶,所以大多數父母的愛雖然偉大,但是有些父母的愛連平凡都稱不上,說欠奉可能還貼切點。

再來,我必須糾正你的心理不平衡,我必須說,雖然你們夫妻倆一小孩都搞不定,或許父親當時在洗碗是口氣不好,但是你也不必如此怨怪吧?本來讓老人家洗碗就不對,要是我���,看到爺爺在洗碗,湊過去的話,如果不是叫我去洗碗,就是把我爺爺直接趕出廚房,他來洗!你也知道父母帶外孫很累,竟然還小心翼翼的問「要不我來洗吧?」學學我爹,直接把我爺爺踢出廚房,老人家雖然不說,肯定是樂的。換了我媽也是這麼做。哄老人家開心是一門技術活,哄得他們開心了,自己也就少受氣了,至於其他姊妹們不成器,那是他們沒有福氣,人家造化比你低,你還有甚麼好不滿的?是啦!他們是吃了不少父母的豆腐,但是跟你親手成就一個家比起來,他們因為沒有這麼做,他們的孩子可能很讓人擔憂,所以女兒的自私是有苦果要吞的,雖然你可能不覺得,但是我認為這種長不大的孩子,終究日子難過。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0700298臉書行銷軟體MSN留言軟體愛情公寓貼文軟體下拉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