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關鍵字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香港六合彩天空貼文軟體

這樣說吧,40多歲OGS想泡上甚至尬上20多歲的小妹妹.... 很難,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因為如果不是金錢交易的類型,20歲的小妹妹根本就不會和40歲的OGS混在一起。

你想想,當你20歲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40多歲的OGS想泡你,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我相信是閃啦,躲啦,神經病之類的吧.....

但是話說回來,假設你現在35歲,出現個55歲的OGS要泡你,這時候的感覺就不一樣了;我們說的是情況允許的前提。

在酒吧認識的女生,呵呵,我相信這些形形色色的OGS早就看到不要看了,有啥亂七八糟取向的,或是意圖的,早閃的遠遠去了。僅管我根本就不相信有蓋著棉被純聊天的事情,但是用年輕的肉體賺點外快不意外,總得和"恩客"維持點良好關係,才有再賺下一筆的機會。

或許發展時間長了,就成了朋友+炮友的關係。 

如果只是一般朋友,隨口說個笑話無所謂,但是不會太離譜。我想說的是,這種對話內容已經離譜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台中就在那邊無聊,那我們這種每季固定要去大陸駐守一個月的怎麼辦?

說真的啦,會就會,不會就不會;說不想是騙人的,只是敢不敢,能不能的程度罷了。

你就讓他把離婚協議書都先簽簽好,就你的部分還不要簽字吧。
這應該夠警惕了吧!
只是這麼一來,夫妻之間的裂痕就永遠不會消失了,想要當作沒這事情發生也不可能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1102731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六合彩Facebook行銷行銷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