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軟體MSN留言軟體六合彩版路自動貼文軟體

第一個 :

其實我覺得妳不用想太多...因為或許只是剛好他最近比較煩或比較忙
可是如果你還是非常疑惑 想知道答案 建議你直接問清楚 這樣對你最好!

就像我來講 我有一個朋友..以前我跟她很好 他也常常約我 我也常常約他
但是總會有幾次 或 有一陣子 會不想出門或是跟他比較沒話題 就會不想出門
但是那個都只是暫時性 所以不要想太多 另外 知道對方興趣 也是一個重點!!加油囉!


第二個:

這個就真的是家境的問題....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的不公平 如果你真的要計較 是計較不完的!!
如果只是一台筆電你就這樣 ...
那你怎麼不說 為什麼你不是王永慶的兒子?
為什麼你不會中樂透頭彩??
為什麼你不會跟明星一樣帥 一樣有才華??

懂嗎?比較不完的!!珍惜眼前跟自己所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有時候別人有筆電 他並不一定會喜歡 搞不好他其實壓力很大
PS(壓力很大或許就是他可能下次必須考更好的成績 否則會有很難看的下場之類的)
相反的 你雖然沒有筆電 但是你有這樣的成就也可以替你自己感到驕傲不是嗎??

加油!!! 希望有幫到你哦!!!

個人經驗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12704541人氣流量軟體六合彩自動貼文軟體香港六合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怡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